史燚副市长带队开展工业项目预拉练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0


517日,副市长史燚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良、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西充开展工业项目预拉练活动。此次拉练活动主要围绕2022年新开工、续建、竣工项目以及2022年升规培育企业为重点。史市长一行先后前往多扶工业园区、产业新城、义兴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现场调研重点工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律奥汽车汽配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在得知南充将设立临江新区后,迅速作出强有力的战略部署从广东牵回西充,经过近两年在西充良好营商环境下逐渐发展壮大起来,1-4月累计完成产值2000余万元。史市长指出,汽车汽配产业是南充工业的主导产业之一,具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希望企业立足南充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新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要逐步形成产业“洼地”吸引更多的汽车汽配产业落后西充。

在先进制造(真空)产业园项目现场,史市长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关心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原材料供给情况以及招商工作等。史市长强调,先进制造(真空)产业园项目是临江新区西充片区产业新城的第一个项目,一定要当好“排头兵”,做成项目标杆。一要坚持突出核心产业。要紧紧围绕真空产业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精准化招商引资,不断补链强链。二要不断优化规划方案。坚持高品质、全面性、合理性的总体规划,打造专业、成熟的产业园区。三要全面完善基础配套。加快建成人才公寓、中央厨房等配套设施并进行统一性、科学化的管理。

史市长还先后调研了宇天真空、红福人家、雅娴食品等,李红霞副县长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