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4

6月16日,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是党在重大时刻凝聚共识、果断抉择的关键,是党团结统一、胜利前进的重要保证。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县委中心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领推动全县上下把捍卫“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担当起推进西充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广泛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用“两个确立”校准工作偏差,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充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张洪波、张洪、王刚、杨长平、涂开美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