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3

大暑时节,骄阳似火,热浪灼人。726日,带着对高温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和牵挂,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来到兰海高速多扶出口执勤点,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县领导杨长平、曾爽、何碧琼、朱佳宇参加慰问活动。

在兰海高速多扶出口执勤点,工作人员正头顶烈日,认真有序的对来(返)县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查验。张光全一行详细了解了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防暑降温、值班轮换、后勤保障等情况,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张光全说,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大家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严守高速卡口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张光全叮嘱大家,要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合理安排轮休,加强自我防护;要保持严谨细致作风,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做好重点地区来(返)县人员高速卡口“落地检”,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