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看望慰问我县部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09:40

金菊溢彩,丹桂飘香。教师节前夕,9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光全前往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西充中学、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等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张光全听取了教育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张光全希望,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使命感责任感,弘扬高尚师德,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西充中学,张光全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对西充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张光全勉励老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持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不断提升西充中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打造西充高中名片。

张光全十分关心职业教育。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张光全与教职员工代表座谈交流,共谋学校发展。张光全对学校培育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要继续抓好技术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用先进的职教理念将学校办得更有特色。

慰问中,张光全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己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为西充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个人教育教学能力,继续弘扬奉献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提供更多智慧、献出更大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教育事业,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尊师重教的社会环境、安心安业的工作环境,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参加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