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翠花带队到西充县检查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8

6月21日下午,南充市政协主席王翠花带领相关部门来我县仁和镇莲花台村7组跑马地隐患点检查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黄永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洪陪同。

在仁和镇莲花台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王翠花详细询问了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培训、应急演练、防范措施、老百姓安全等情况,并对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王翠花指出,西充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积极主动、扎实有效,体现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持之以恒,扎实做好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千方百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王翠花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牢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灾理念,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范的各项工作;二要科学防范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日常动态巡排查和科学预警,切实落实各项地质灾害应急防范措施;三要加强值班值守明确值班工作职责,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履职,严禁擅离职守;四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宣传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群众避灾避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定安心安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