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看望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多扶派出所民警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2

6月22日,县委书记张光全看望了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中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的多扶派出所民警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全县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问候。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耀参加活动。

座谈中,张光全说,多扶派出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是西充公安发展历程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县上下值得庆贺的一件喜事。

希望受表彰的多扶派出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充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希望全县民辅警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政治品质,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公安英模精神,敢于亮剑、勇于斗争,坚持严格执法,坚守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继续在打击犯罪、治安管控、抢险救援、疫情防控、护航发展等方面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近年来,多扶派出所成功创建为全省首批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全省“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全市优秀公安派出所”,两次荣记集体三等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