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深化银政企合作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2

7月26日,我县召开银政企洽谈会,进一步搭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县委书记张光全,四川银行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波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银行南充分行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该金融机构的各类惠民助企产品和服务,各部门、企业、银行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

张光全强调,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动力和源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合作领域,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四川银行南充分行在西充发展。各企业要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同时,希望四川银行南充分行要搞活机制、用足政策、优化服务,让金融活水更加有力、更加高效地服务地方企业、服务“三农”、服务西充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银政企合作共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