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主持召开临江新区西充片区7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9

726日下午,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召开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7月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临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七月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健康酒饮产业园、闲置厂房和低效闲置用地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拼经济,临江新区是西充县域经济发展的新空间,要把新区建设作为拼经济的主战场,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二要抓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小组会议工作安排,管委会会同目标办每周调度,建设领导小组每月调度。三要改作风,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推进各项工作加快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