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5:28

时值“八一”建军节,近日,张光全在城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李强、杨仁明,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退役军人李强家中,张光全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家庭情况。张光全希望他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继续弘扬正能量,为西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杨仁明家中,张光全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兵回忆那段峥嵘岁月。张光全感谢他为国防事业和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兵要继续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慰问中,张光全说,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折不扣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