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主持召开县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1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主持召开县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兴精神、鼓舞士气,以更加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2022年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顺应群众期盼、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全面落实县委“158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完善基础设施,有序改造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升城市“颜值”和“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会议要求,要着力增强城市硬实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进创文重点项目,加强城市秩序管护,坚持以综合整治为抓手,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广泛开展以“治脏、治乱、治差”为主要内容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要聚力提升城市软实力,打造高效政务服务,塑造城市文化品牌,倡导文明礼仪,多途径多渠道倡导群众遵守公序良俗和法律法规,让文明交通、文明健康、文明餐桌、文明网络等形成共识、深入人心;要全力塑造文明新风尚,持续加强文明培育,持续推动文明实践,持续深化文明创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决心和拼尽全力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冲刺战”和“攻坚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