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主持召开县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7

91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安委会 2022 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邓强赓即主持召开县安委会 2022 年第四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邓强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责任到终端,不要层层累责,坚决反对抓而不紧;要排查到终端,不要层层开会,对各自行业领域、辖区务必摸清家底、清晰重点、建立台账,真正做好“心中有数”;要调度到终端,不要层层汇报,面对突发事件,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要演练到位,不要纸上谈兵,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原则,备齐储足各类抢险物资,强化应急队伍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邓强要求,责任要喊醒、要求要喊醒,纪律要喊醒,做到点上作调度,面上要统筹;全员核酸检测点位设置要合理,发动组织要积极,采送检报要高效,风险防范要到位;疫情防控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守牢交通卡口,管住风险人员,强化常态监测,提升应急能力,盯住重点场所。切实筑起坚实的抗疫防护墙,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在新,副县长李莉、黄永强、李红霞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