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来县视察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11:32

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一行到我县视察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蒙朝贵、政协副主席何轩陪同调研座谈。

当天,王翠花一行先后前往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内的雄信食品、红福人家、雅娴食品等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市场形势,研讨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的方法路径、措施办法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翠花充分肯定了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翠花要求,西充各级各部门要在服务保障上下足功夫,进一步科学完善园区内水电气等配套设施,认真落实退税减税、援企稳岗等各种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惠企、稳企、扶企;要因地制宜,健全产业链条,加大企业原材料基地建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与此同时,王翠花鼓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加强研发投入,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思路,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延伸产业链条,同时利用南充农业电商产业园等平台,创新营销手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产品营销力度,不断做强品牌质量,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新动能。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