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侨联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11:34

9月2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俐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多扶镇爱尔华光电科技公司、义兴镇四川雄信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莲池镇灵宝宫村“侨胞之家”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开展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侨联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何俐对我县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要求,侨联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侨界群众始终保持与党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要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确立的一个目标和六个区域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以及西充县委确立的一个战略目标、五大战略路径和八大战略支撑与侨联发展实际相结合,为经济发展赋能,为对外开放助力,为社会建设聚源。要强自律作示范,在为侨服务的过程中注意保持好“亲清”的政商关系,真心实意为广大侨胞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真正成为侨联工作实干家、侨界群众贴心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