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22年营商环境建设社会满意度西充县测评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5

9月22日,南充市2022年营商环境建设社会满意度西充县测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雪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在新,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测评组分别前往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四川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永益缘精密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律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县营商环境建设社会满意度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测评。

会议要求,测评代表要实事求是,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让测评工作起到作用;参评部门单位要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着力解决企业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