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霞深入市、县重点项目现场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7

511日,副县长李红霞在县商经信局、西充经开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西充经开区督导市、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四川零零昊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科研大楼项目以及五号厂房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打围,施工队伍已完成招募,预计5月底将进场施工,12月底投入使用,该项目完全采用“零排放”绿色建筑材料,建成后将成为四川首个“零排放”建筑综合体。李红霞指出企业在西充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一方面要抓好生产工作,另一方面要有序开展好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搞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投产。

在力剑聚合物锂电池项目现场,李红霞深入施工现场了解企业建设进度,该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收尾工作,3楼、4楼无尘车间部分设备已到位,预计本周完成第一批设备的安装调试。随后李红霞率队还调研了太极生物医药谷、九天真空二期建设项目,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李红霞强调,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发展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责任单位在工作中要全力配合好企业打好生产工作和项目建设的“组合拳”,要详细摸排了解企业建设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市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同时责任企业要严格按照投资协议履好约。在项目建设中要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疫情防控,严格安全生产。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