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科体局退休党支部: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全体退休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27日,县教科体局退休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氛围。

活动中以《永葆政治本色坚守精神家园安享幸福晚年》为主题上党课。全体退休党员进行了自由发言,交流汇报个人思想。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教科体系统退休老同志充满激情与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