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市监局与行政审批局 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8

近日,西充县市场监管局与县行政审批局就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县市场监管局局张凌波、副局长秦超、网监股及食品经营股负责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范旭、市场准入股负责人,全县3家订餐平台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单位就网络订餐领域食品经营户的证照办理、小餐饮店达标验收标准、无堂食网店整治、政企信息沟通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讨论沟通并形成共识,三家订餐平台负责人还就党建工作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市场监管局网监股负责人结合《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具体介绍了全县即将开展的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部署情况,进一步明确网络订餐平台的管理要求,同时向参会企业宣传了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知晓政策、落实政策、享受政策,扩大助企政策覆盖面。

会议指出各平台要把好商户的入网审查关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按季度推送入网餐饮服务单位名单和抽查入网商户经营行为的情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两部门要立足实际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做好部门间的工作衔接,让便民举措更贴近群众、服务当地经济。三位企业代表纷纷表态要诚信守法经营并落实好主体责任,也表达对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营造宽松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的期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