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举措见行动跟踪推进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2

为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隐患,保障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问题楼盘不动产权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节点,采取一类一策,跟踪推进,在包案化解问题楼盘中进行全面分析,找准症结开展集中攻坚。二是以问题导向推动工作,围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为目标,逐一梳理工作推动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限期完成并联审批工作。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落实部门责任,厘清问题,主动履职,协同推进各类问题楼盘的问题解决。

截至目前,我中心牵头完成盛天御景原食药监局小区市场监督局小区6问题楼盘不动产权并联审批工作,为权利人办证1653本;完成九龙潭、芝麻沟、产业同城发展中心拆迁还房5637件,后续问题楼盘办证工作正在积极跟进之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