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7

2022922日下午,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庆勇同志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委即将对我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的相关事项,同时总结了今年以来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作法和成效,并对照县委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配合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二要成立专班,成立由副主任张浩为组长,人秘股具体负责及联络,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专项巡察工作;三要再次全面排查,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压实责任,分级分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基础性工作;四要宣传发动,广泛宣传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作法,让企业和群众深入了解;六要严肃问责,对专项巡察期间内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从重快速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