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7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17 | 来源:县政府办

2022614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波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传达学习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减灾过程中基层干部和救援人员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极端情况,抓紧完善防汛抗旱、地灾防治等预案,加强演练、模拟实战、磨合机制,同时要抢抓时间做好山体滑坡、洪涝等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6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严格按照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苦干实干,为做好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工作贡献西充力量。

会议审议了《西充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审议稿)》等。会议研究了将原西充县社会福利院建设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有关事宜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王在新、李莉、黄永强、兰耀、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