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6320264/2021-000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09-07

县政协第十届第六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时间:2021-09-07 | 来源:县文广旅局

尊敬的衡南、江萍委员同志:

您们提出的《关于完善张澜故里旅客配套设施》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视。张澜故里景区作为伟大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同盟创始人张澜先生诞生地,也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随着张澜故里5A级景区提档升级工作的展开,景区游客接待量日趋攀升。

关于您们在提案中提到的问题,一是关于增设停车场的建议,为解决节庆活动期间车流量剧增、停车位不够的问题,景区现在“蟾宫折桂”景点上游增设临时停车场位,节庆期间联合交警加强了值守和交通梳导,同时,张澜故里5A级景区提档升级项目中将停车场建设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拟建于莲池镇桥头左侧。二是关于增设指示牌及景区图的建议,随着5A级景区提档升级工作的实施,我局将不断完善各类导视系统,以方便游客游览体验。三是关于将园区入口处民宅拆除的意见,我局已会同公安、住建、莲池镇等相关部门对其违建进行了多次执法,总是拆了建,建了拆,对其房屋整体拆迁已进行了多次沟通,收效甚微,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其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争取早日达到预期效果。

再次感谢您对西充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李雄,13990855726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