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寄语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牢记初心使命 做到“五个一流”
发布时间:2023-01-18 10:56

110日,县公安局举办主题为“使命如炬,警徽荣耀”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职业荣誉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书记张光全出席并致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耀,县政协副主席何朝广参加活动。

荣誉仪式上,张光全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张光全说,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强担当、勇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捍卫了政治安全、维护了社会安定、保障了人民安宁。特别是在2022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紧扣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侦破了一大批大案要案,打处质效位居全市前列,构筑起了平安西充的坚实屏障,充分彰显了公安担当、展现了公安作为、树好了公安形象。

张光全强调,新的一年,全县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五个一流”,为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筑牢政治忠诚,树一流标准。要不辱职责使命,树一流业绩。要保障人民安宁,树一流目标。要深化公安改革,树一流效率。要锻造过硬铁军,树一流形象,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忠诚履职,为全面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光全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全力解决困难,积极给与关爱,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实保障。

兰耀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公安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委“158战略部署”和市局“1357工作思路”,在笃学力行中铸忠诚,在传承使命中开新篇,在规范执法中显情怀,在提能塑形中锻铁军。砥砺前行、持续奋斗,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荣誉仪式还对荣获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表彰奖励的太平派出所、南台派出所等先进集体和王博、张雪霜等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