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祝福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张光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8:41

119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前往城乡各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带到他们身边。

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参加慰问。

在纪信广场,张光全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张光全说,无论酷暑还是寒冬,大家都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用个人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整个西充清洁、美好的生活环境,提升了西充城市形象,我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光全亲切看望了新闻工作者,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光全说,过去的一年,县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力做好内宣和外宣工作,推出了一大批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全面展示了全县上下拼搏竞进的精神状态,有效提升了西充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群众、扎根基层,讲好西充故事、传递西充声音,持续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牢牢守住主流舆论阵地,为西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县疾控中心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张光全亲切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张光全说,大家要及时分析研判疫情发展态势,强化疫苗接种和健康科普,筑牢免疫屏障,全力完成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工作任务。

在110指挥中心、交警执勤点、消防救援大队,张光全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张光全希望大家要始终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县政府会议室内,张光全集中看望了退休老干部朱家树、冯顺华,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张光全说,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长期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希望你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全县中心工作,为西充发展多提建议、多献良策。

在困难老党员李芬跃家中,张光全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生活。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领导涂开美、张建川、兰耀等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