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7

11月1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带队,前往联系帮扶村常林镇金祠寺村督导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涂开美一行先后前往常林镇金祠寺村、活佛山村和亭子垭村,通过座谈、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情况。

涂开美要求,要增强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迎检方案,用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考核。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握关键、聚焦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统筹做好脱贫户收入、户容户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深入推进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方案,完善软件资料,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顺利通过考核。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