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9

1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到占山乡督导检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西蜀一行先后前往占山乡莲花穴村、晓阳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相关成果,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村民,为他们送上米、油、肉等生活物资,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李西蜀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政策研究透、宣传好、落实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抓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全面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进一步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更新疫情信息,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乡人员排查管控,确保乡村疫情“零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