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9

11月16日,我县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到会指导。

当天,与会人员来到槐树镇进行现场观摩。据了解,“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积极推动太极拳“下乡进村”,通过抓骨干培训、抓阵地建设、抓活动开展等方式,广泛动员中老年人参加太极拳运动,举办两期有48人参加太极拳培训班,组织了30多人参加国家老体协举办的太极拳线上培训活动,共培育太极拳辅导员和教学骨干百余人,并分配至全县23个乡镇、街道开展八法五步、24式太极拳等培训,活动覆盖率达100%。同时在纪信广场、城北广场等地举办共有230多人参加的太极拳展演活动,起到了很好宣传和带动作用,扩大了太极拳运动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保持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高太极拳普及推广水平。要落实落细老年体育工作的各项任务,促进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满足老年人对体育健身的需求,努力开创我县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