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将分赴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6

11月17日,记者从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上获悉,即日起,县委宣讲团各分团将赴各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宣讲重点,结合县情和宣讲单位的实际与特点,组织好宣讲工作,把大会的意义讲透、内容讲全、举措讲实,既要有理论深度,也要有现实温度。要准确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意义和重点,切实担负起责任使命,用心备课、用情讲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宣讲工作。各乡镇街道要抓住重点群体、找准重点环节,开展好多形式、多样化的宣讲活动。要加强对宣讲活动的督促指导,定期报送宣讲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确保宣讲有声势、有质量、有实效,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增强全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