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抽查复查任务  提升全市医保系统基金监管能力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2

11月22日,四川省医疗保障基金抽查复查南充启动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欧阳梅、副县长李莉参加启动会。

据悉,此次抽查复查内容包括2020年1月1日以来,全市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特殊疾病认定和治疗定点医疗机构的业务、财务、信息、供应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查处虚记高值耗材或药品、虚假就医、虚构医疗服务、冒用参保人员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抽查复查任务。要认真做好检查结果的运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细化整改,做到整改有速度、处理有力度、转化有深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推动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以严的态度抓查漏补缺、以实的作风抓重点突破、以新的举措抓总结提升,聚焦重点难点,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展现使命担当,着力提升全市医保系统的基金监管能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