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耕地恢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1 18:08


1219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深入先进制造(真空)产业园(东丽智能)、仁和镇凤和社区低效柑橘园地、古楼镇席家庙村低效花椒园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耕地恢复整改工作。

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耕地恢复整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参加调研。

在先进制造(真空)产业园(东丽智能),张光全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现场指出整改工作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路径,提出整改要求。

张光全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锚定全年目标奋力攻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协调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从严从细从快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施工安全。

随后,张光全一行来到仁和镇凤和社区低效柑橘园地和古楼镇席家庙村低效花椒园地整改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耕地问题整改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光全强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切实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县领导张洪波、涂开美、黄永强、王旭东等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