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9

12月27日,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 2022 年第 8 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邓强、蒙朝贵、张洪波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学史中汲取精神养分,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四史”专题学习,对照目标要求,进一步加深学习,补齐短板。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刻把握“四史”学习教育内涵,自觉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四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学常思、常修常炼,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西充工作的不竭动力。要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将学习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我县实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在推动西充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县委中心组成员张洪、龚诚、李西蜀等参加学习研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