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4

321日晚,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十四届58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蒙朝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动现代化西充建设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现代化西充建设新局面。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好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展现好贯彻落实的成效,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促发展,层层分解任务,加压推进“七件大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以“五大专业园区”建设为主抓手,加快推进新区建设。要守牢底线红线,紧盯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严格野外火源管控,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扎实开展防火宣传,切实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燃放各环节监管,坚决防止监管失控脱档,坚决打击非法运输、非法生产行为。

会议强调

要真抓实干炼作风,坚持说干就干、雷厉风行,用比的意识、争的精神、赢的决心,全力以赴进位争先。要攻坚克难、创新突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迎着困难上、咬定目标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跑出西充发展“加速度”。要严督实导求实效。对照任务安排表、责任分解图,强化项目跟踪督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