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3

314日,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安排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刚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轮巡察工作从即日起至20247月上旬结束,将对晋城街道办、不动产登记中心、审计局、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县融媒体中心等14个单位进行巡察。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悟党中央和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我县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题主线,全力以赴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推动巡察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做好成果转化大文章,把落实相关规定要求作为贯穿本届巡察的工作主线,按照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总体要求,努力实现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严格工作要求,坚决确保巡察圆满完成,强化协同配合,坚持实事求是,严明纪律作风,认真总结借鉴前几轮巡察经验,严格按照进度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提升巡察质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各项工作,为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充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