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西蜀、李莉率队开展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7:38

323日,西充县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在西充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县政府副县长李莉深入现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考试当天,李西蜀、李莉召集县教科体局、招生办等相关部门,先后前往考点通道、考场、学校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此次考试考务流程、组织保障、考务环境、考风考纪及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李西蜀强调,高职单招考试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各相关部门及西充中学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站在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的高度,以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到恪尽职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二要严肃考风、端正考纪,要严格对照省市县考试要求和县招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狠抓考风考纪不放松,做到考务工作有序、监考规范到位、试卷安全保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三要强化保障、保证安全,要抓实抓细抓好交通疏导、用电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考试稳妥有序、考场安定稳定、考生身心健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