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4

326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带队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诚参加调研活动。

在位于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的雅娴食品有限公司,张光全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发展前景等情况。张光全指出,食品安全是关乎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本民生问题,食品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自查、经营自律等制度,加强生产场所和生产过程管控,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义兴镇川东北冷链物流中心、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南充鑫煜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张光全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张光全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增加产品多样性,切实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占有率。要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用心用情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生产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园区

调研中,张光全来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张光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和县“两会”部署上来,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三年攻坚行动,持续抓好重点企业发展、工业招商引资、园区基础配套完善、标准化厂房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健全完善“专班全周期服务”推进机制,大力开展助企纾困活动,切实解决企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紧紧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目标,千方百计做好资金、资源、能源、人才等方面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各类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发展,聚焦自身功能定位,紧盯主导产业,持续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南充推进“五区建设”,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西充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