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调研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17 16:28

415日,县委书记张光全先后前往真空产业园、南充鑫煜精密科技公司、四川广联晟LCD模组及通讯终端项目,实地调研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副县长李红霞参加调研。

半导体核工业真空设备及核心部件智能制造项目现场

来到半导体核工业真空设备及核心部件智能制造项目,张光全通过观看展板,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项目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热潮,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在南充鑫煜精密科技公司和四川广联晟LCD模组及通讯终端项目现场,张光全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应用、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张光全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结合市场需求,深耕自身行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真正把企业做大、把产品做强、把品牌做优。

调研中,张光全强调,重点项目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精准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努力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争取到西充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