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镇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槐树镇党委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通过组织采取多种易学易懂模式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镇党委召开镇委中心理论学习组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领导干部到各村开展“带学”“送学”“引学”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学习任务,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及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结合推动工作联系实际学习。镇、村两级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经济发展、壮大发展集体经济、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思考,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具体工作中来,凝聚到破解发展难题中来,落实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来,不断深化、拓展、完善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工作举措,在全镇各村社区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促进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