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9

11月19日,槐树镇组织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乡村振兴培训会和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镇党委书记苏杨主持会议,镇乡村振兴工作分管领导、人大主席蒲志及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参与培训,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镇村干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下一步工作,一是聚力强组织、固根基,二是聚力稳脱贫、防返贫,三是聚力兴产业、助发展,四是聚力抓治理、促和谐,五是聚力办实事、解难题,六是聚力转作风、优服务。

会议强调,大家务必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履行好乡村振兴主体责任,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推动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推动兴业强村富民、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改善为民办事服务水平,抓好各项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细,树立起驻村干部队伍良好形象,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