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布新局 踔厉奋发谋新篇 ——槐树教育督导组召开教学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1

为适应校点布局调整后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要求,对片区教育教学工作制定目标,指明方向,近日,槐树教育督导组召开教育教学工作现场会,片区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会议。督导组主任李雄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槐树初中校园,考察了学生食堂、寝室和农耕文化实践基地,观摩了各校教学常规管理资料。槐树初级中学以《落实制度力求实效》、槐树镇小学以《教学管理工作汇报》、青狮镇小学以《制度管人温度育人,筑牢质量根本生命线》、鸣龙镇小学以《在星辉斑斓里放歌》、罐垭乡小学以《每一片树叶都有不同的形状和色彩》为题,用PPT展示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做法和思考。

会上,教研员杜斌对2022年春季小六质量进行了通报,对秋季毕业班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确立目标、明确方向、抓好常规、统筹时间、形成合力。教研员何克对上届初三中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对初中毕业班现状进行了研判,分别从制度订立、过程管理、奖惩兑现、体实训练等方面对初中教学提出要求。

最后,李雄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现状、增添措施,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号召广大教师做有深度和温度的教育工作者,为教学质量提质升位作贡献。会议还对后勤管理、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