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街道开展“三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南台街道扎实开展“三接访”活动。

1124日上午,南台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堃、纪委书记吕利君、副书记杨智裕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并做好记录,力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耐心向群众做好医疗保障、低保补贴等相关惠民政策的解答,还通过发放宣传日历的方式,向群众传达党员干部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融洽了干群关系。

马堃还强调,立足基层,我们更能听到群众真实的诉求,也更能直接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所以基层干部应该做好本职工作,群众有话说,我们俯下身听,群众有困难,我们挽起裤脚干。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广大人民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同建设更美丽、更和谐的南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