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字塔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5日上午,西充县惜字塔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记录短片《非凡十年,大国重器高光时刻》,身为中国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由衷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下一个议程:党支部书记何凤华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何凤华针对内容的十五个部分作了详尽讲解和阐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牢记作为一名普通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会最后,两位党员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并决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头脑,指引前进的方向。

活动二   缅怀革命英烈

沐浴着温暖的冬日阳光,全体党员结伴同行,穿过美丽的惜字塔公园,来到高金虎烈士陵园。青山埋忠骨,鲜花献英烈。党员们手捧洁白的菊花,在校长的带领下,向长眠于此的英雄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一束素雅馨香,一份虔诚缅怀。

献花仪式结束,全体党员在副书记胥晓荣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言语铿锵,掷地有声;誓言声声,空谷回响。

最后,何凤华在烈士墓前作了讲话,勉励大家铭记历史,感恩革命先烈的付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工作,不忘初心。

活动三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们带着宣讲资料,来到惜字塔公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个个身影,构成了这个冬日最美的画面。

活动四    参观修建中的校园

副校长张标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校建设规模、建筑布局、项目建设进度,然后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功能教室和样板教室,深入了解校园绿化和功能配套。党员们由衷感叹:学校设施齐备,功能完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惜小智慧。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