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8

11月29日,南充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江荣到西充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江,计财科科长康晋荣参加调研。

刘江荣一行首先来到业务用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指导,了解项目建设困难、督促项目建设进度,结合现场情况对项目后期办公设施设备的安置完善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而后的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刘江荣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会议同时听取了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在协同领导班子做好项目建设、业务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刘江荣肯定了西充县气象局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具体指导: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学用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担当作为谋发展。结合县局特点、地方服务需求,围绕聚焦差距怎么看、发展怎么办、工作怎么干等问题开展大讨论,认真总结年度工作、抓好年末工作、谋划好今后工作,推动西充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严格按标准和程序进行采购,合理合规用好项目结余资金,举全局之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收官,尽早发挥气象现代化建设效益,同时做好项目决算、审计等准备;四要抓党建业务相融合。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寻找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支点和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干部职工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五要抓安全和谐促稳定。常态化开展好业务运行、疫情防控、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持续抓好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推动单位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