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召开优抚定点医院确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5

为进一步提高全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服务效果和质量,1129日下午,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西充县优抚定点医院确定工作协调会退役军人事务卫健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县医疗优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优抚医院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退役军人优抚工作的重要支撑,各部门、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优待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共同推动双方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努力推进医疗优待工作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分别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拥军工作经验做法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县三家医院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医院社会责任,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医疗卫生服务在全社会形成了爱军、崇军、拥军、惠军的良好风尚。并现场表态将全力支持建立医疗优待定点医院,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医疗服务。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代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长期以来对全县拥军优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三家医院拥军工作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优待。三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与县三家医院合作优抚对象医疗优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三家医院各有特色和专业,结合医疗、急救、康复、保健、科教等综合功能均推荐县中医院作为优抚定点医院,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在医疗资源等方面给予大力配合同时加强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宣传力度,坚持服务至上原则不断满足优待对象医疗需求,共同推动医疗优待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