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残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时间:2022-12-01 0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县残联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9日,西充县残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考试,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共15人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共40分钟,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题型包括填空题、问答题,着重测试县残联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考试期间,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待、仔细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考试成果运用到残疾人工作实践中,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特殊教育普惠发展”“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等重要部署,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动力源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