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节后上班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7

128日,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县行政审批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单位首席代表召开了春节后上班收心会。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文主持。

冯建文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及时收心。春节长假后刚上班期间是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高峰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迅速有序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确保企业和群众办事“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二是要提早谋划,明确目标。各股室、各派驻窗口要抢抓先机,及时拟定本年度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举措,寻求工作关键点和切入点,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三是要强化管理,步入正轨。要进一步强化大厅日常管理,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推行大厅“一日四巡察”等考勤管理制度,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收心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既要收心,更要收神,振奋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静下心来思考和研究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2023年工作完美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