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街道多举措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09:34

切实做好2023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晋城街道早谋划、早部署、早发动,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兵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统一部署。晋城街道提高思想认识,提早研究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统一安排部署晋城街道征兵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二是加大宣传,广泛号召。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下张贴宣传海报、深入辖区街道及商铺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征兵宣传资料;线上通过微信群、抖音等新媒体转发征兵有关政策等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三是加深讲解,明确政策。定时定点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解读征兵政策、报名程序、时间安排、年龄、学历、身体等要求,以及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确保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应知尽知。

截至目前,晋城街道应征入伍报名人数已达78人。下一步,晋城街道将持续抓牢抓实征兵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宣传,为今年征兵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打好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