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7:57

为实现首季开门红,2023130下午西充县土地储备整治中心以及西充县玉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诚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煤景泰(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充临江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丰粮实业有限公司、西充县德恒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管理工作技术指引(2019试行版)〉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19]70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补充耕地项目管理严格新增耕地核实认定的通知》(川自然资办函[2022]161号)以及西充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充县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的通知》(西府发[2022] 9号)文件。会上邀请自然资源调查登记股负责人对最新变更的调查登记政策进行解读,随后对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项目责任人、完成时间节点和考核措施。在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会上由机关纪委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开展了警示教育。

最后党委委员、土地储备整治中心主任曹旭东同志要求大家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全面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