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风光好 深入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6

三月的风,轻柔拂面,和煦爽心。县居保局和邮政西充分公司携手相约,在314日上午,来到我县较偏远的高院镇龙凤溪村开展上门认证服务带队的有居保局局长杨光甫和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姚仕乐、副总赵燕君,双方均出动了最强力量,拿出了最大诚意,展现了最大温暖。

近年来,为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保证社保基金安全,待遇领取人员生存认证不断向纵深发展,在以前的现场认证基础上,通过“四川人社”,“四川e社保”等功能软件实现智能认证,以及对行动不便的领待人员上门服务。

双方在活动现场与群众座谈互动,场面融洽而热烈,接受服务的待遇领取人员感激不已,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有送上门的认证服务,省去了舟车劳顿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之苦。此次活动的重点是为群众进行生存认证,同时也从参保扩面、提标升档、待遇领取等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邮政银行也结合自身工作,阐释了包括签订银行代扣协议、社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存取业务办理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

此外,杨光甫与高院镇领导、高院镇人社中心负责人就居保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活动的开展让“上门认证”不停留在空气里、口号中,通过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体验,躬身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此类活动还将不定期,长期开展下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