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赴乡镇举行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 15:04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工作力度,315日,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文带队,先后前往仁和镇、凤鸣镇、大全镇等三个已顺利通过创建验收的乡镇,举行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怡君宣读了《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确认第二批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的通报》;随后由冯建文向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现场授牌;乡镇主要领导最后作表态发言。

冯建文强调:一是要珍惜荣誉。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成功创建意义重大,过程艰辛,结果来之不易,大家要珍惜这份荣誉,守住这片主阵地。二是要细化服务。作为省级“示范便民中心”,要进一步聚焦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高频民生事项,细化举措,简化程序,优化服务,提高办事便捷度。三是要示范引领。要充分发挥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总结创建经验做法,探索推行更多更好服务模式,供其余乡镇学习借鉴,力争让“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势”,整体提升我县乡镇便民中心“三化”建设水平,向基层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

仁和、凤鸣、大全三个乡镇主要领导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在“强管理、优服务、求创新、抓驱动”上狠下功夫,持续提高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的质效,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