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赴行政审批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7

321日,西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赴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专题调研。

张洪对县行政审批局审批制度改革、网办能力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对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洪指出,政务大厅是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前沿阵地,其工作作风代表政府形象,务必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洪强调,一是要明责任,严格按照“三定”方案要求,细化工作要求,推动责任落实,开展审批服务。二是要重协调,通过多种途径、多元方式,加强部门统筹协调,推进问题协商解决。三是要多优化,在资料提交、流程设置、审批环节、审批方式上去繁就简,及时做好归并优化。四是要抓管理,推行正面激励,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强化干部职工文明礼仪、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道德规范、法律法规等综合素质。五是要强班子,充分发挥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务实向上、团结干事、创新驱动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班子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