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开展村(社区)班子和“两委”成员评议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0:47

为进一步找准摸清各村(社区)存在的问题,调动村(社区)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村(社区)班子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3月20日到22日,义兴镇对20个村(社区)班子和“两委”成员进行了常规考察,主要考察内容为村(社区)班子的整体运行情况,“两委”成员现实表现情况及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

义兴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村(社区)“两委”工作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和指导村(社区)“两委”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换届的全过程、各方面。一是人员明确,职责分明。本次考察以片区为单位,由各片区领导负责协调组织,每个考察工作片下设若干考察组,由所包村(社区)党政领导、驻村干部构成,全面负责考察工作。二是创新形式,明确程序。考察程序按照民主评议、个别谈话进行。通过对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和居民代表、老干部、发展能人等进行个别谈话,就村(社区)班子团结、干部个人优缺点、村级重大事件处理情况和计生、党建等工作廉洁履职情况的方式进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